前不久看过一篇文章,里面说人生有三个最难熬的阶段,其中一个就是以学生身份进入社会的这段过程。刚开始在昌信实习的那一个月其实还真的是很难熬的,前一两个星期都在自己学习自己去参加培训,公司的其他同事都在各干各的工程,也没人会主动理我,我也是很羞涩的每天规规矩矩不敢去打扰他人,一直在自己摸索着图纸和施工工艺。直到第三个星期开始大家都开始慢慢熟悉,我也终于开始着手做毕设,再然后就后后排的师兄跟他很聊得来,拿到了他的所有资料,然后他也开始很细心的教我,再然后直接就近原则,天天缠着左边的小哥问东问西,还好他那段时间算是轻松,再加上他是很热情的人,每天会跟我聊聊家常还会偷偷告诉我他女朋友怎样怎样的,也是很耐心的教我画图,教我结构。回想起来这一个月的实习虽然刚开始很难熬,但是要离开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,估计刚刚开始熟悉一个地方却要离开总是很难的,所以我真的是那种安稳的人。然后就回校一个月顺利的毕业了。完全没什么困难没啥挫折,就是有点累。6月中飞了一趟泰国,印象最深的也就是飞机上美的让人流泪的天空了,还有拜县超舒服的一日自驾游,那是个像天堂的小镇,还看到了彩虹(那么清晰,好像伸手就能摸到一样)7月份军训了,很累,但是大家玩的很嗨。月底发了人生第一份工资,虽然不多,但是够吃喝玩乐几次了。。。。。。写着写着又成了流水账了。现在还是不习惯没有暑假的事实,好怀念暑假寒假在床上躺着煲剧的日子。反而现在仅有的两天周末却比上班时间更累。

最近需要改进的地方,要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不能轻易的玩的太嗨了,不然真的控制不了感情了。要收敛住,好好做朋友,理智一点。

做朋友就没那么多事了,没那么心累,可以放开心玩~

评论